灯火昏黄

悲喜不能同

兜兜转转还爱你18

脑洞产物 勿上升真人 不喜勿入 平行时空

更新时间不定(ps: 四六级考试快到了,作者复习中,更新时间不定。)

剧组小日常

一、

《成化纪事》组里来了个可爱的小男孩,是扮演小时候的朱见深,杨紫整天抱着不放,美其名曰培养感情。因为万贞儿要照顾小太子,杨紫也在练习照顾小孩,和小男孩玩得挺开心的,和小男孩相处的很愉快,让杨紫感慨道“我也想要这么一个可爱的宝宝,看来真的要考虑结婚了。”  某凯就不乐意了,整天看着心上人和别人的有爱互动,而且心上人因此还萌生了结婚的念头,暗戳戳的凯导把戏份提前,提前拍了万贞儿照顾和保护小时候的朱见深的戏份,拍完赶紧为小演员举行杀青仪式,送小演员出组。心上人的注意力终于不再孩子身上了,凯导松了一口气。

二、

小凯对自己要求很高,对拍摄效果要求也很高,就连王源和千玺都被要求重拍了好多次,更别提其他人了。唯独杨紫是例外,当然也是因为杨紫戏演得不错,每次杨紫在现场时,凯导就算要求重来也是和颜悦色的说,杨紫不在现场时,整个人都很严肃,连他的两个兄弟也吐槽道“大哥,我们不要求和杨紫姐一样的待遇,你好歹别整天紧绷着脸呀,搞得我们压力山大。” “嗯?”小凯一个眼神瞟过去,两兄弟瞬间安静了。

三、

在拍帝王和贵妃前期恩爱的戏份时,两人拍的还挺顺利的,他们之间的粉红气氛让人觉得他们仿佛是一对恩爱伴侣。小凯吻杨紫时,眼里满是烫人的情意,克制又热烈的亲吻,杨紫被动的承受着这个吻,朦胧的看向小凯,暗暗想着小凯弟弟是真的长大了,眼里的情意看的她心都漏了一拍。

在拍和其他嫔妃的戏份时,小凯悄悄的删去了吻戏,只拍了隔着纹屏的床戏,拍的很具有朦胧美,床戏还是女演员自己一人的独角戏。(小凯内心独白:才不要被心上人以外的人占便宜呢)

在拍贵妃生产那场戏时,小凯有些难入戏,毕竟他没经历过,副导演把两人叫到跟前说戏,“小凯,你现在就想象杨紫是你的爱人,如果她现在就要生孩子了,生死不知,你一个人在外面等待,你是什么心情。”

小凯代入想象“焦躁不安,很难受。”“很好,代入情绪再演一遍。”  再来一遍时,小凯的脑海里想得是杨紫在手术室里生产的画面,而他只能在手术室外踱步 ,既期盼孩子的诞生,又害怕失去爱人。副导演很满意这一条。   拍里面生产画面时,小凯也坐在机器跟前看,杨紫满头大汗,痛苦流泪的画面在他脑海里挥之不去,等这场戏结束,杨紫走过来看效果时,小凯还一副惊魂未定的样子,杨紫拍拍肩,安慰道“害怕了,姐姐演技这么吗,回神了,小凯弟弟。”  小凯才勉强冲她笑笑,也没说什么,只是心里想到以后还是不要孩子了,他不要她这么受罪。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