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火昏黄

悲喜不能同

杨紫个人向‖阳光一直在你身边

脑洞产物  勿上升真人 不喜勿入  平行时空


2018年带给杨紫很多收获,收获了锦觅这个被大众认可的角色,有新电影要上映了,高能二里综艺效果不错,还有了几个代言,最重要的是她有能选择自己喜欢的剧本和自己喜欢的角色的权利了!


可2018年也是继青云志全网黑后又一次大规模的被黑,8月中旬分手本来想悄悄结束的,但无奈出声明,被挂热搜,这段恋情结束得也很难看,她还要整理好自己的心情继续工作,娱乐圈一旦停下来,还能不能再有一席之地就很难说了,她还要实现自己的梦想,不能停下奔跑的脚步。


香蜜暑假档爆红,锦觅得到认可,杨紫凭借锦觅得到观众认可,圈了很多粉,成为年度最火的女演员之一。谁曾想香蜜结束后,某人的一系列操作使得她被挂热搜几天。金鹰也被拉来挡枪。直到18年都快结束了,也没能逃过被撕。


她不是一个会被轻易打到的女孩,可这一次是她信任的朋友朝她捅了一刀又一刀,她不可置信,直到一再被吸血,忍无可忍终于认清了这个事实,受伤的她也只能自己躲起来舔舐伤口,祭奠这段死去的友谊。


2025年,杨紫挺过大规模的全网黑,走出了被朋友背叛的阴影,给观众又贡献了几部好剧和好电影。她凭借今年刚上映的电影,凭着在这部电影里精湛的演技拿下了金棕榈最佳女主角。在颁奖典礼结束后,记者采访时,因为最近的频繁上热搜的某人,某人公司不景气,投资不利,某人这几年也越来越少出现在大众面前,前些日子某人落魄的照片上了热搜,吃瓜网友们忍不住将香蜜三人组做个对比,小罗这几年也越来越好,担任男一的电视剧收拾不错,小杨这几年更是影视两面开花,抗的了收视,也抗的起票房,唯独某人资源不错,奈何一直没观众缘,混的越来越差。


在记者采访时,特意问了杨紫“关于旭凤扮演者的近况,您知道吗?您怎么看?”  这也是这么多年第一次媒体当面问,旁边她的歌王先生想要回绝这个问题,她对他笑笑,示意自己并不在乎,然后回答到“18岁时,我确实认识了这么一位朋友,那时是真心相待,而26岁时也告别了这位朋友,人嘛,总要成长的,朋友也会因为一些事情而走向不同的方向,然后再拥有新朋友。我呀只了解朋友的近况,其他人的我就不知道了。也很庆幸25岁时认识了我的歌王先生,28岁时和他相恋,希望我们的爱情能一直走下去。”   旁边的歌王先生本来还处在担心女友的状态,猛然间听到告白,也不掩饰自己的喜悦,轻吻了女友,轻声说:“我们会一直走下去的。”  两人离开时,阳光正好照耀在他们身上,显得两人牵手的背影都那么美好。你看,心向阳光的人,阳光也会照耀着你,总有一天你会有你想要的幸福,阳光会一直在你身边!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