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火昏黄

悲喜不能同

兜兜转转还爱你19

脑洞产物  勿上升真人  不喜勿入  平行时空 

更新时间不定  禁dz –bo

剧组小日常

四、

杨紫好几年没拍过夜戏了,一时间还有些不习惯,这是拍皇上宠幸其他嫔妃完后,再回到贵妃寝宫的戏,要来来回回好几遍,贵妃要从最开始忍痛让自己爱人去宠幸她人,还要一个人等着不知道会不会回来的爱人,慢慢的不再等了,一个人早早就熄了灯入睡,这几场戏要体现贵妃心态的一个变化。还有拍帝王和贵妃两人对峙,他知道给爱人带来伤害,却还想明确爱人的心再他这儿,为此以奇珍异宝,和不断地宠爱,告诉所有人他还是爱她,他通过两人的情事确认她的心思,可她虽还爱着,却免不了怨他。

贵妃情绪很复杂,在正式开拍时,小凯望着杨紫满含不舍和痛苦的眼睛,忍不住抱住她,“贞儿,我不去了,我才不要去宠幸别人,我直宠你一个好不好?”  和先前不一样,杨紫也很快反应过来,回抱住她的陛下,笑着说“贞儿也想独占陛下一人,可贞儿知道自己无法为陛下孕育子嗣,陛下需要子嗣,陛下去吧,贞儿等你回来。” 说完吻了吻小凯,小凯抢过了主动权加深了这个吻,直到两人都有些气喘,才放开,他只在她耳边说“等我。”然后才快速离开。   副导演对这一场临时发挥很满意,两人休息时,小凯知道杨紫睡前要喝一杯牛奶,特意让小马哥准备了热牛奶,小凯把热牛奶递给杨紫,“杨紫姐喝杯热牛奶吧,天有些冷,暖暖。” 她笑着接了,“小凯弟弟你可真暖心。”  小凯没说话,还沉浸在那个吻的喜悦中,果然拍戏不仅能培养感情,还能时不时的有点儿小福利。 

在拍贵妃一次次等待后,逐渐失去耐心,对爱人不再那么像往常一样温柔,总觉得隔了些什么。小凯看着镜头里杨紫逐渐失望的眼神,猛然被戳到,虽然没什么恋爱经验,可这一刻他告诉自己如果以后真的有幸和她在一起,绝不让她出现这种情形。

拍完夜戏,收工回去休息,小凯非送杨紫到房间门口,才返回自己房间。杨紫也只能依他。

五、

两个弟弟看着杨紫姐拍戏时,演技真的很不错,对待剧组其他人也挺好的,心里想着如果以后真能成大嫂也不错。不过对他们大哥反而有些恨铁不成钢了,太怂了,明明都时不时给人杨紫加餐,还是亲自做的,两个弟弟都没份。在杨紫姐感冒时,不知道是谁很着急,亲自照顾,喂药呀,时不时的看着有没有退烧呀,美其名曰身为导演要照顾好演员,两小只翻翻白眼,心里想我们俩生病时也没见你这么照顾我们呀。

但就是迟迟不表白,杨紫姐似乎也没发现大哥的不良居心,大哥拍戏时还给自己加了吻戏,怎么戏里就那么大胆,一到现实就畏畏缩缩,王源还悄悄跟千玺说“大哥再不主动,就等着杨紫姐请他喝喜酒吧。”千玺第一次觉得这个平常中二的二哥说了一句中肯的话,大哥真的太不会把握机会了。

三人聚在一起时,王源问到“大哥,在戏里你都吻了杨紫姐好几次,现实里就不想赶紧在一起吗?怎么感觉你一点儿也不着急呢?”  王俊凯头疼的看着这个有些八卦的弟弟,他怎么会不着急呢,还不是怕一说出来,如果她不喜欢,直接拒绝了怎么办,这段时间好不容易才拉近的距离,又变远了怎么办,他宁愿再等等,等她有所感觉。

千玺看着大哥举棋不定的样子,忍不住说“大哥,你不是还演了个皇帝,看看皇帝是怎么追到贵妃的,反正看你和杨紫姐现场时,总觉得在虐狗。我觉得杨紫姐挺入戏的,对你比对我们多了一份纵容,就像贵妃也很宠皇帝一样,你再多黏黏杨紫姐,没准她会反应过来。” 

小凯听到后感到豁然开朗,拍着千玺的肩说“不愧是我的好兄弟,谢了。”

六、

戏里小凯加的吻戏,她只觉得小凯挺有自己想法的,拍出来效果确实不错。

在戏快结束前她收到一封情书,说来也好笑,这竟然是她第一次收到情书,以前总是被当面告白,现在收到情书,她竟然有一些受宠若惊。拿到情书时,她的心里竟然第一时间闪过了他的笑容,杨紫拍拍自己,企图让自己保持清醒。晚上读了那封信,那封信里是一首粤语歌《葡萄成熟时》,歌词略显心酸和坚持的意味,最后他写的是我爱你,在我懵懂时就已经悄悄扎根,在我发现时心里已经满是你,我等你,无论结果如何,我会一直等下去,一直爱你。    字迹很熟悉,她曾经看过小凯的字,十分确定是小凯的,心里一闪而过的欢喜被她忽略,她写下了回信:谢谢厚爱,我不想再陷入舆论漩涡中了,娱乐圈里的恋情少不了要处在风头浪尖上。我想过自己的生活,只是偶尔有机会的话就拍拍戏,平常还是做一个普通人。你知道的帝王都无法护住他的爱人,何况我们只是平凡人。希望你能放下对我的喜欢,以后去爱一个正当龄的人,谢谢你的喜欢。

她并没立刻把回信给小凯,之后的拍摄里她表现的很正常,小凯开始怀疑杨紫是不是没收到信。  杨紫看小凯没进一步动作,挺开心的,她不想和这个还不错的弟弟发生矛盾。 知道自家大哥写了情书的王源挺耐不住的,每天都催大哥有没有回信。直到杀青,还没有消息。王源嘲笑到大哥连送信都能送错。

在剧组杀青结束后,演员都陆陆续续离开了,杨紫在离开前找到了小马哥,把信给了小马哥,“小马哥,你劝劝他,世间好女孩那么多,也许下一刻他就能碰到了呢,我们俩差太多了,这份爱对他的伤害挺大的,劝劝他吧,毕竟娱乐圈更新换代很快,他能走到今天不容易。” 说完杨紫就离开了。

评论(7)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