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火昏黄

悲喜不能同

兜兜转转还爱你20

脑洞产物 勿上升真人  不喜勿入  平行时空

更新时间不定 禁dz –bo cp

《成化纪事》这部电影爆火也是小凯之前没想到的,应该说是这部戏的参与人员都没想到的,得到不少的观众认可这是之前有预料到的,因为几人的粉丝基数大,票房保障肯定没有问题,就是没想到这部影片能得到不少导演和影评人认可,这挺出乎大家意料的。

甚至是有业内有名的电影奖举办方问他的工作人员要不要参选,他最终还是摇摇头,让工作人员回复到:“初次拍电影,还有很多不足之处,离入选的资格还有些差距,谢谢您给机会,等我以后有更好的作品时,希望有资格入选。”  小凯在回复时想到了在剧组和杨紫姐讨论的那番话,当时他经纪人华哥跟他说这部影片运作好的话,拿个奖没问题,问他要不要送影片参赛。  要说不想拿奖那是假的,但他又摇摆不定,第一次的处女作,他害怕不被观众认可,又害怕被捧的太高。

他去找了杨紫姐,记得那时杨紫姐眼里满是温柔的星星,她指出他的担忧,她说“小凯,姐姐很理解你,以你现在的处境,做不好会被苛责,做的太好,又成为自己的一个障碍,等以后再有作品时,都会拿它进行比较。太高的高度也不太好。你当初是为什么要当导演拍戏呢?像姐姐我拍戏,是因为喜欢。最开始时只是喜欢演戏,后面发现为了演戏,要有商业价值,才能有选择自己喜欢的剧本。也想拿奖,不想被人说你看她,入行这么多年连个奖都没有。可是呀,现在我只觉得奖不奖的不重要,观众喜欢我演的角色就够了。你呢?为什么想当导演?”

他沉醉在她温柔的眼里,听她说一些关于她的事情,就会觉得自己离她又近了一步,为什么想当导演,起初只是为了和她拍戏时能有自主性,不被乱加戏和乱改戏。后来爱上通过镜头来看她。在拍这部戏的过程中,他越发喜欢当导演,可以通过影片和镜头表现自己的想法,也不用被人限制,不再只是因为她,更多的是喜欢这种能够表达自己想法,拍出自己想要的效果的感觉。过了很久,他才说:“想拍出我的想法,通过电影告诉别人我的想法,希望我的电影有我的特色。”

她认真听完后,拍拍他“看不出来,小凯弟弟你很有想法呀。这才是你第一部电影,不着急慢慢来,等有两三部,三四部电影作品时再去参加那些电影节也不错,那时候你肯定有了独属于自己的拍摄理念和自己的想法。”

杨紫姐的话使他豁然开朗,等他有了自己能拿出手的电影作品时,他对拍摄电影肯定有了自己的想法,也能表达自己的态度。现阶段才开始拍电影的他很难说清楚自己在电影中为什么要这么拍。 他果断回绝了华哥,就和今天回绝那边的工作人员一样。 他的导演之路还长,奖迟早会拿到的。

但因为《成化纪事》票房口碑都不错,再加上是王俊凯自导自演,tf 三人都出演,女主还是已阔别演艺圈很久的演技小花杨紫,《成化纪事》讨论热度居高不下。关注几位演员的人也很多,有人觉得杨紫演女主,不够美,两人之间有年龄差,cp 感不强,立马就有人怼回去,说我认为杨紫很美呀,搞清楚影片中两人本来就有年龄差好吗? 帝王和贵妃这对太有cp 感了,影片中太虐了,我恨不得两人在现实中能有一个圆满呢,我都想站真人了,可见两人的cp 感有多强了。

网上的这些争论,工作人员告诉他时,小凯发了微博:朕的贵妃@杨紫最美了!     她在他心中就是最美的,哪怕她自己不觉得,可他仍觉得她是这世界上最美的女孩,美到让他心动,美到他想把她藏起来。 

但因为《成化纪事》再一次回归公众视线的杨紫,无数人的目光聚焦在她身上,有不少人想知道她的过去。网上爆出了她和李沐之前的照片,有说她结婚生子的,有说她过得不幸福的,有说她被家暴的,有说她出轨的……

在小凯想要处理这一事件时,杨紫自己已经发了澄清视频。他看了那个视频,从视频中看到关于她离开圈子后的一些生活,有消沉,然后振作,再走出来,然后有自己喜欢的工作,真的就像一个斗士,永远都不放弃,也是因为这样他才能看到现在这个充满魅力和自信的她吧。他突然有些自卑了,有些不太确信自己是否能为她遮风挡雨。 看她一脸坦然的承认前一段感情,如果没猜错的话,就应该是李沐吧。她称李沐为最好的前任,也说了祝他幸福。处理感情的方式比他成熟多了,他没亲口承认过前女友的存在,也没向前女友说过一声抱歉。  也没有向粉丝们说过他有喜欢的人了,这样的他谈何去承担她的未来呢?    小凯心中逐渐有了自己的想法。

评论(8)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