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火昏黄

悲喜不能同

兜兜转转还爱你21

脑洞产物  勿上升真人  不喜勿入  平行时空

更新时间不定   禁dz –bo cp

9月21日是王俊凯24岁的生日,离《成化纪事》上映过去了一个月,老规矩生日会是在小凯家乡山城重庆举办的。 小凯没有主动邀请杨紫,反而是让他的兄弟王源和千玺帮忙邀请。他看到了那封信,小马哥也告诉他,杨紫姐说的话。说没有失落是骗人的,但她说的话句句是在为他考虑,没正面说她不喜欢他,也够他高兴好久。 他害怕如果是他请自邀请,她会拒绝,所以小凯就把这个重任交给他的两个好兄弟。  嗯,他当然不会在生日会上告白,那样也会置她于风口浪尖,但他还是私心想要看到她,得到她的祝福,从剧组一别,已经有几个月没见到她了,他太想她,从没发现原来思念是如此折磨人。

杨紫收到千玺和王源的微信,说是9月21号是小凯24岁的生日会,他请了剧组的人都去,特地让他俩来问她能不能去。说实话,她有些犹豫,离开剧组后,她就投入了工作,可在闲暇时间总会想起他,可能是入戏太深的缘故吧。但在午夜梦回之时,她总梦到他可怜兮兮的看着她,眼神仿佛在控诉她,为什么拒绝我?  让她心虚不已。虽然她不想再在他面前出现,怕他继续深陷,但这次生日会剧组人都去,她不去的话,还不知道到时候八卦又会怎么写。  还是去吧,她想着也给两小只肯定的答复。

9月21日小螃蟹们从全国各地赶往重庆,为了给凯哥庆祝生日,今年对于凯哥来说是收获满满的一年,他们看到了凯哥作为新晋导演的作品《成化纪事》,影片真的不错。但不少粉丝们也牵挂着王俊凯的恋爱大事,这几年八卦新闻一直没少,但就没见自家爱豆身边有什么情况,她们是既高兴又着急,恨不得抓着爱豆问为什么还没谈恋爱,亦或者爱豆你究竟有没有女朋友。

生日会当天,粉丝们陆续进场,剧组人员也都坐好了。两兄弟劲歌热舞开场,然后是王俊凯加入,三人一起唱曾经组合唱过得歌。接下来是王俊凯个人的舞台,粤语歌、英文歌、中国风的歌都唱了,还唱了rap, 当然还有他偶像周杰伦的歌,舞台上魅力四射,杨紫也跟着周围呐喊的粉丝们一起呐喊,她看着台上时而深情款款,时而邪魅不羁,时而又像个阳光大男孩的小凯,心随着节拍跳动,像一个小迷妹一样为他呐喊,或许此时她的心就已经有了他的身影。  小凯唱歌时,眼神扫到杨紫,看到她在为自己呐喊,表现的更加外放,让不少粉丝尖叫脸红。

到了送祝福的环节是,tf 两兄弟和《成化纪事》剧组的几个演员们推着蛋糕上去,送上了祝福,轮到杨紫时“小凯弟弟你刚才在舞台上帅呆了,姐姐相信你一定能再火60年,祝你24岁生日快乐,未来有更好的作品!”   小凯也一一谢过众人的祝福,开始和大家一起切蛋糕,切完后,众人给台下的粉丝们送了蛋糕。小凯说起《成化纪事》,“这是我第一部电影作品,很感谢《成化纪事》剧组的演员们和工作人员们,因为大家的认真和努力,《成化纪事》有了不错的票房,得到了观众的认可,再一次谢谢大家!也谢谢我的粉丝们的支持,谢谢大家对我的肯定!”

送祝福环节过后,小凯继续唱歌,最后一首歌唱完后,整个舞台突然静下来,小凯一人坐在舞台中央,唱了一首如果你也听说》:

许多话题关于我  就连我也有听过 我想我宁可都沉默

其实反而显得做作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为什么脆弱时候  想你更多 如果你也听说

有没有想过我 想普通交朋友 还是你依然会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话想对你说 悬着一颗心没着落

要怎么附和 舍不得 又无可奈何

如果你也听说  会不会相信我 对流言会附和

还是你知道我还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许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个

唱完这首歌,他开口说:“关于我的感情话题,你们一定听说过不少,有些就连我本人听到都觉得可笑。 好像我还没说过关于我的感情,新闻很多,大部分都是假的。20岁时我谈了恋爱,是到年纪了看周围的人都谈恋爱了,心蠢蠢欲动,正好碰上女孩表白,她笑起来的样子好熟悉,然后我就答应了。没多久,就分了,因为发现自己并不喜欢她,没有亲吻的想法。我想正式的向我前女友道歉,对不起,在没弄清自己心意时就答应你,谢谢你曾经对我的喜欢,祝你幸福,希望你找到一个很爱你的人。除了这段不算恋情的感情外,其他的传闻都是假的。   目前为止我依旧单身,但像很多小螃蟹猜的一样我有爱的人了,在我心里她第一好,第一次明白爱就像是蜜糖,会上瘾。 我和普通人一样,在恋爱中不存在占优势一说,她不爱我也没法强求,但我无法阻止自己继续陷下去。   今天跟大家说我的私人感情,只是想告诉大家不用再费尽心思扒我的恋情了,以后请把多多关注我的作品,希望大家也不要去猜,也不要去扒我喜欢的人是谁,请给予我尊重。以后小螃蟹们再看到我的八卦新闻可以直接忽略过了,如果有一天我有幸和我爱的人在一起,等到婚礼那一天一定请小螃蟹们见证我的幸福。最后请允许我小小的私心表白一下,如果你愿意牵起我的手,我就跟你走。   如果到最后依然没结果,等到你幸福后,我会试着走出来。 但如果可以希望在你身边的人是我!”

“生日会的最后一首歌《爱你不是两三天》送给我爱的她,还有我的粉丝们,希望你们的爱情没有遗憾!爱你不是两三天     每天却想你很多遍 还不习惯孤独街道

拥挤人潮 没你拥抱  爱你不是两三天

一眨眼心就能沉淀   你是否想念我 喔

还是像我 只和寂寞作朋友……”   台下的粉丝们为偶像加油“王俊凯加油,你一定能追到她!”  “王俊凯,你一定会幸福的!”  “王俊凯,我们支持你!你一定要幸福!”

“王俊凯,我们等着见证你的幸福……

ps: 如果我说这文完结了,大家会不会想打我😏,更新就到这了,接下来就不继续更了,等我下周考完四级再继续更新。

评论(10)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