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火昏黄

悲喜不能同

暖爱(重生文)5

脑洞产物 勿上升真人 平行时空 不喜勿入

杨紫这段时间除了和张一山在一起吃饭、跑步之外,和宿舍的女生还有班里的女生,还有一些师姐们都熟了起来,她们有什么开心或不开心的事情都爱找杨紫说,可能因为上一世经历了很多,现在的杨紫看上去有些冰冷,但一接触就知道是一个热心肠的人,尤其是这些女孩上一世和她都是不错的朋友,她对她们既有一种姐妹情,还有一种妈妈粉的心态,愿意倾听她们的烦恼,分享她们的喜悦。于是每天晚上在女生宿舍楼下的那棵大槐树下,杨妈妈温暖电台温馨开业,这逐渐成为一道风景。 不少人每晚都可以看见不同的美女在和杨紫聊天,杨紫除了留给大家小雪的印象外,又多了和美女们玩的很好的印象。不少小姐姐都自称是杨紫的后宫,好调笑到让她雨露均沾,可不能偏心。张一山毫无意外的成为小姐姐们diss 的头号对象。谁让杨紫每次吃饭时都要和张一山一起呢,小姐姐们每次只能可怜巴巴的跟着两人一起吃,想要个和杨紫单独吃饭的机会还只能等张一山没空的时间。

于是在吃饭时,总能听到小姐姐们模仿着妃子们的声音道“一山这妖艳的人勾引着我们家陛下,陛下连一起吃饭的机会都不给我们。”还嘤嘤嘤的假哭着,看得张一山恶寒,杨紫跟着配合,挑起一山的下巴,满怀深情看着张一山说到“谁让他是我的心头肉呢,陪朕的皇后吃饭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张一山有一瞬间的错觉,似乎自己深陷她眸中的深情。不过他很快清醒过来,也跟着配合,“本宫身为正妻,独得皇上恩宠,这不是应该的吗?各位妹妹可不要太嫉妒本宫哟。” 众人被逗的哈哈大笑,从此张一山是杨紫正妻的名号传遍了整个系,不少人知道两人关系是真好,有不少暗恋小姐姐们的男生牟足了劲想和张一山打好交道,然后有在杨紫面前露脸的机会,因为自己喜欢的小姐姐和杨紫交好,他们想侧面打听自己喜欢小姐姐的爱好。

张一山没想到有朝一日宿舍里的话痨帅哥路志也会向自己打听女孩的消息,他一听居然还是杨紫。路志说“感觉杨紫变化挺大,整个人瘦下来好有气质,不笑的时候有种冰山美人的感觉,上次看她对你笑,我突然有了一种春天到了的感觉,我有些喜欢她,跟我说说她呗,等哥们追到她了,请你吃饭!”

张一山心里有些不是滋味,还硬着头皮说了好一些杨紫的爱好,路志喜滋滋的说“够兄弟,没想到你对她这么了解,幸好你不喜欢她,否则我肯定没有机会,谢了,兄弟。我好好研究一下追她的策略。”说着,路志就走开了。留下了呆若木鸡的张一山,他脑海里一直在循环路志那句幸好你不喜欢她,幸好你不喜欢她……

他知道她爱吃的食物,知道她喜欢的颜色,知道她开心时是什么样子,难过时是什么样子,知道她的偶像是谁,知道她想要成为一个好演员,知道她其实有些胆小,知道她很多事情都很爱自己扛…… 是呀,如果他不喜欢她,他怎么会留意这么多,他怎么会如此心疼她掉眼泪。他还没想过她要有男友的情况,可她不缺人喜欢,她会不会喜欢自己呢?他又害怕她真的有男友了,他是不是就没有资格再陪她一起吃饭,一起运动,一起玩乐…… 可他又害怕如果让她察觉到他对她有超乎友情的感情,会不会他连好朋友的位置都没有了……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