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火昏黄

悲喜不能同

暖爱(重生文)4

脑洞产物 勿上升真人 平行时空 不喜勿入

杨紫逐渐适应了大一的学校生活,虽然上一世她早已是无冕影后,演技得到了大多数观众的认可,但她还是很重视学校的课程,这一次的青春她不想再有遗憾,顺带着能把一山拿下,在大学里谈个恋爱,也算是弥补上一世两人大学都没谈恋爱的遗憾吧,只是要主动追还是等着他来追呢? 这是个问题。

杨紫的饮食习惯逐渐改变,能吃进去肉食了,虽然整个人还是瘦了,不过张一山看到她这个样子到挺高兴的,因为吃饭时她荤素都吃,不再为了减肥刻意少吃,这段时间两人一起游泳、跑步、健身,比之前在一起的时间更多了,室友还调侃到:“要不是了解你,还真以为你在追杨紫呢,你们两个每天腻在一起都不烦吗。” 他笑着打了室友一拳,“她是我铁哥们,铁哥们,懂不?怎么会烦。”

在表演课上,老师要求男女自由组合,完成一个情境表演,关于爱情的表演,通过语言、神态、动作让大家看懂你要表演的情境。杨紫和张一山一组,两人抽到的主题是男友出轨。没准备时间,直接上场,算是临场发挥。

杨紫蹲了下来,痛哭着“你走,你走!我不要你了!” 张一山此刻只听到她难过的声音,本能的也蹲下抱着她“对不起,是我一时糊涂,昨晚喝太多酒了,我知道说什么都没用了,照顾好自己,对不起,你值得更好的!”说完,松开杨紫就要离开,杨紫抬起头,喊到“你回来,不准不要我!”张一山回来,抱着她激动的说“你还愿意要我太好了!” 她在他怀里抽抽搭搭的说着“你以后不准再喝酒,不准再多看其他女孩一眼!” 他笑着拥着她,“好,我绝不再犯这样的错误。” 两人的表演得到了老师和同学极大的认可,而哭泣的杨紫也在张一山心中留下了深刻的记忆,他不禁有些害怕刚刚抱着的女孩有一天会遭受这样的对待。如果真有男人敢这样对她,他肯定不能放过他。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