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火昏黄

悲喜不能同

情话只说给你听8

脑洞产物  勿上升真人  不喜勿入 平行时空

在一起之前的那些事5

杨紫最近在家休息,杨妈妈的好朋友挺关心她的终身大事,在了解她还没男朋友后,阿姨做媒的心就活跃了起来,杨妈妈要替女儿拒绝,杨紫却觉得有趣,相亲唉,她还没有过这样的经历,怀着想去看看相亲能碰到什么的心思,杨紫答应了这位阿姨。

在和小凯打电话时,杨紫聊起了这次相亲经历,觉得很有趣。“小凯,我跟你说我今天去相亲了,我相亲对象看到我时都惊呆了!”杨紫兴奋的向小凯描述当时的场景,可小凯听到相亲就急了,“是叔叔阿姨他们催你了?”   “不是呀,是我妈的朋友帮我介绍的,我还没过这种体验,想着网上有很多奇葩的相亲经历,也想试试,就答应了。”

“那杨紫姐没看上对方吧?” 小凯忐忑不安,生怕听到不好的消息。

“肯定不会呀,不过挺有趣,人不错,也很绅士,知道我是想体验一下相亲的过程,也没生气。还很配合的聊天,就当交了一个朋友。他说他们家人都挺喜欢我的,我就给他签名了,感觉相亲经历也没那么糟糕。”杨紫开心的描述着她的相亲经历。

不过电话那头的人却并不好过,他无法想象万一真看对眼了,她是不是就选择结婚了。“杨紫姐还要相亲吗?如果杨紫姐在相亲中碰到有好感的人,会继续发展吗?”  小凯说完后忐忑的等回答。

“不了,只是觉得好玩,你知道的我们这一行,要想定下来不容易,行程有时太满,连和家人相处的时间都很少,找一个圈外的,也会有很多矛盾。如果以后真的爱上一个圈外人,也许会考虑放缓自己了。”杨紫说到。

小凯心里喊到再等等,再等等,别爱上别人,等着我走到你身边。 纵然小凯心里很激动,他还是控制着自己,“姐姐才不用着急呢?姐姐今年才18,不要早恋哟~”  “哈哈,小凯嘴是越来越甜了,姐姐还笑,姐姐当然不着急了……”  

两人逗趣一会儿,结束了通话,这头小凯再次意识到了危机感,看来能让她主动分享自己的故事还不够,要找机会让她意识到他不把她当姐姐,想让她成为他的爱人……

评论(5)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