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火昏黄

悲喜不能同

兜兜转转还爱你22

脑洞产物 勿上升真人 不喜勿入 平行时空

禁dz -bo cp  更新时间不定

台上的青年说着令人吃惊的话语,她周围的粉丝们有些红了眼眶,却还在大喊着永远支持你! 她看到前面的工作人员也是一副吃惊的状态,可见事先并没有经过排练。他是她乃至很多人看着成长起来的,圈子里纷纷扰扰太多,可他如今还是干净的少年模样,可想而知走到今天有多不容易。

很多人不知道这场告白的女主角是谁,但身为主人公的她却没有办法做到熟视无睹,心跳动的越发快了,在这短短几分钟内她好像真的没办法让这件事过去,他不再是比她小七岁的梳头弟,而是想要追她的成熟凯,在台上剖析自己感情的他,认真的有些可爱。

演唱会还没结束,王俊凯承认过往恋情、王俊凯喜欢的女孩子就上了热搜,不过小螃蟹们的控评能力杠杠的,虽然爱豆有了喜欢的人,小螃蟹们有些难过,但这样坦诚告诉他们自己感情的小凯,让他们又多爱了一点儿。很多小螃蟹自动刷起了话题祝王俊凯告白成功。

演唱会结束后本来有个生日聚餐的,但大家体谅小凯,在后台和小凯告别后,剧组的人就逐个离开了。杨紫特意留到最后才去,小凯正在卸妆,整个人看上去还挺有活力的,她想象中他应该累瘫在沙发上了,却没想到整个人看上去依然是神采奕奕。他看见她进来,突然害羞起来,在台上的表白他想了很久,是和过去的感情做个了断,也是想让她知道他的坚定。但他没敢想她会有什么回应,或者说他害怕她的回应。在此刻看到她时,他怂了,没有在台上告白时的大胆和自信,或者说在面对她时,他总是没有自信,大抵是太爱了,也就更怕失去现在她和他还不错的关系,可他也是贪心的,贪心的想要更多,想要她的眼里有他。

在她还没开口之前,他率先转移了话题“杨紫姐不着急走吧,我们重庆火锅可好吃的,今天太晚了,不如你多留一天,明天我请你吃正宗的重庆火锅。”   她好笑的看着转移话题的他,有些纳闷难道他不想听回应吗?转眼一想,明白了可能是被上次直白的拒绝吓着了,于是柔声答道:“好,我就等着明天小凯请我吃火锅了!生日快乐!哦,忘了说了,今天舞台上的你帅炸了,我周围都只能听到你迷妹们的尖叫。”     小凯听到她答应了一起吃火锅,然后再听到她夸他帅,瞬间脸都有些红了,幸亏记忆还在线,“杨紫姐,等我卸完妆,然后送你回酒店,大晚上的,你一个人有些不安全。”    她有趣的看着他脸红的模样,“当然要你送了,别忘了我可是为你来的,当然要你来保证我的安全了~”   于是肉眼可见的小凯的耳朵也泛红了,加快了卸妆的速度。

杨紫住的酒店离演唱会现场有些远,是小凯的工作人员送他们俩,因为杨紫的曝光率低,酒店周围也没有记者蹲守。车停在酒店附近,两人下车后,往酒店走去。在途中,杨紫不经意间牵起了小凯的手,他的手修长还有些温热,在他还没来得及问她时,她踮起脚尖凑到他耳朵旁说到“跟我走吗?” 说着,还摇晃了两人牵着的手,小凯瞬间呆住了,杨紫噗嗤一笑,“呆呆的王俊凯回神了。”   到酒店门口时,杨紫放开牵着的手,上前整理了一下他的衣服,嘱咐到“回去好好休息,明天来接我哟。还有,这不是你在做梦哦。晚安。” 说完亲了小凯一口,转身就回酒店了。小凯往回走的路上都像是走在云端,分不清真假,还在车上等他的工作人员看到的就是自家boss 神游的模样,坐在车上的boss 恍恍惚惚的问到“我刚刚干嘛去了?”  司机不解到“你送杨紫老师回酒店了呀。”  于是他就看到了boss 自己掐了自己一下,“是真的,是真的疼,看来我不是在做梦!”

评论(14)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